第九届中国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

征文信息


      参会形式:专题研讨(Symposium)、分组发言(Individual Paper)、 论文展示 (Poster)。 注:一篇摘要只能选择一种参会形式进行投稿。 

      专题研讨:每场专题研讨有2个小时的时间。专题研讨主持人可邀请5—10人参与,每场专题研讨需包括开场、论文宣读、讨论(可选择)、听众问答和总结等环节。欢迎组织专题研讨,作为主持人需要提交专题研讨的题目、简介和所含各个发言的摘要。 

      分组发言:发言时长为25分钟,另有5分钟问答和点评时间。请提交发言题目和论文提要,中、英文均可。如提交中文提要,请同时提供英文标题,并为听会者提供英文提要全文。 

      论文展示:请提交展示论文的题目和论文提要,中、英文均可。 

      论文提要要求:应包括题目(不超过20字)、提要(不超过250字)、收入大会日程手册的短提要(不超过50字)、作者信息(包括姓名、职称、学历、工作单位、电子邮箱、手机号);专题研讨除作者信息之外,则应包括研讨题目(不超过20字)、研讨总提要(不超过350字)、收入大会日程手册的短提要(不超过75字)以及研讨中所有论文的题目(不超过20字)、提要(不超过250字)、短提要(不超过50字)。 

      提交方式:请在大会网站通过填写网络表单形式在线提交。截止日期为 2020年3月20日。大会学术委员会将对提要匿名评审,并于2020年3月31日前向通过评审的提要作者寄发邀请函。 

      论文择优发表:参会论文将择优在《中国应用语言学》(英文)期刊发表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要日期

会议在线召开:2020-10-16

 

初稿截稿日期:2020-3-20

初稿录用通知日期:2020-04-30

摘要截稿日期:2020-3-20

摘要录用通知日期:2020-05-30